曦月

想看一些ss

【all叶】你觉得叶修是……(1)

ooc预警/写的仓促与原著剧情贴合不完全/原创人物有/私设有/显微镜伞修有/橙叶多/文笔拙劣且包含

我只是想要吹叶叶/食用愉快


1. 

我是荣耀看点(八卦)的记者 

一个苦逼兮兮即将秃头的小记者 

最近老板丢给了我一个任务 

去各大战队进行采访 

 

我怀疑老板想要让我为尼 

 

虽然真的很想拿钱砸死老板 

但是没有办法,我没钱 

所以我开始了一趟漫长的路途 

 

 

2. 

第一站果然应该是兴欣! 

听说会超级难搞啊! 

 

我和漂亮老板商量好以后他们给我腾了个房间 

我开始了我的采访 

 

由于是一个一个来我成功的和苏女神单独相处 

好漂亮啊啊啊啊!!我内心躁动但是! 

我是非常敬业的再激动也不会表现出来 

 

摆好设备,摊开小本本 

 

说是采访其实问题只有一个 

没办法老板有钱,可以随便任性 

“请你用一个身份来形容一下叶修” 

 

“诶?叶修哥啊。” 

苏沐橙有点点惊讶很快她轻轻勾起嘴角。 

 

 

3. 

 

“是王子大人哦~”语气俏皮 

 

这个评价超出预料,我抽抽嘴角非常想要吐槽但是 

女神笑的好好看啊! 

 

于是我非常敬业的控制扭曲的表情“可以问一问原因吗” 

 

 

苏沐橙点点头各位讲了一个属于“他们”的故事 

 

故事里夏日白云,烟花盛放,女神的说的动人,不曾参与故事的我看见了那个满脸青涩,枝丫待放的倔强少年。 

 

我感觉的到,这是他们的故事,闷热的天气,浓密的树荫,老冰棍融化的糖水,乌云宣泄的哄鸣,电脑前不分昼夜的敲敲打打,一床席塌,两张灿烂的笑脸,不算高大的少年们抱着他们的宝藏,小女孩的脸上透着光。 

 

少年们的背影是她的软墙。 


 

4. 

“叶修哥和哥哥都曾经是我世界里的小王子,现在也是,只是长大了,王子大人就是长大了点的小王子” 

 

小王子,在羽翼未满时拿着剑守护着身后的小姑娘,剑对他来说还算沉,但是他为了小姑娘一次次挥剑,伴随着时间他和身后的小姑娘都长大了,小王子已经能挥出最漂亮的剑了,但是小姑娘却说'我来为你挥剑你'。

    在长大后的小姑娘眼里长大后的小王子即使能将白刃沐血,他也依旧怀揣着最干净的星星和所有人不同,只要那颗星星还在对于小姑娘而言小王子就只是长高了而已。  

 

 

“当时叶修哥就抱着我,感觉我还记得,他的衣服很宽抱着我的时候一些布料直直的罩着我,他当时好瘦没什么肉,有些硌,可是,暖暖的。和两个人一起抱住的时候一样温暖。当时我就知道以后的路上,叶修哥会一直牵着我带我向前。我会和他并肩” 

 

后来的谈话中苏沐橙没有再提到她的哥哥,但是我明白了,她是一个队长,一个成熟的女性,落落大方。坚强的漂亮,这就是兴欣的顶梁柱子呀。 

 

 

5. 

 

“即使他已经长大,他依旧是骄傲的绽放着光芒。在聚光灯下的奖杯是闪闪发光的,但是拿着奖杯笑起来的叶修,比一切都耀眼。” 

 

“我的小王子从前保护我,如今我可以保护我的小王子,我的小王子对别的不感兴趣,所以我打算拿个奖杯讨他开心” 

 

“他是我的小王子,不是小星球上爱着玫瑰的小王子,不是麦田里有着狐狸等待的小王子,更不是在沙漠里被蛇带走的小王子,是苏沐橙的小王子。他也不仅仅只是苏沐橙的小王子,他也是苏沐橙的玫瑰,狐狸是一切。” 

 

 

 

我一字不漏的记下,眼睛有些干涩。 

时间到了女神和我打了招呼边离开了,这是个带着点涩的好故事,但是可惜这不是个“故事。” 

 

我细细的记好刚刚谈话有些感叹的想。 

这就是叶修吗?和平时看到的不太一样啊。 

 

我伸出手对这天花板的灯晃了晃手 

似懂非懂 

拍拍脸,甩了甩头 

 

这趟来到值,独家啊! 

 

 

6. 

 

淦,光顾着听听记记,没仔细看女神啊!!! 

痛苦的我失去梦想 

 

恢复了状态 

我想了想兴欣好像也没那么难采访啊。 

小朋友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拷问快乐无比~ 

 


7. 

 

我看了看表 

下一个差不多要进来了 

不一会门开了

是方锐啊 

 


8. 

 

“首先不会是人” 

 

我觉得他说对但是这个不能写 

所以我委婉的提醒了一下,他才回复了另一个答案。 

 

“是国王吧,啧,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当时他真的帅爆了。” 

 

“他告诉我要带我去拿个冠军,就像是必然会发生的,像一个国王,拿着他的权杖,几句话我便加冠成王。” 

 

“他的指令下达,我们便无所不能”

 

 

啊确实很帅气呢 

 

我想起了一张照片,是兴欣夺冠后拍下的,他们站在舞台上,聚光灯照着他们,他们一起举着奖杯,奖杯在灯光下闪光,但是照片里他们脸上的表情,比奖杯还耀眼,每个人都和叶修一样,在闪闪发光。 

 

冠军不是奖杯 

他们是冠军本身 

 


9. 

 

“是个老畜牲” 

我面前这个是曾经蓝雨的队长, 魏琛

 

不得不说这个评论是我所熟悉的叶修了 

我真情实感的说“请务必详细一点”

 

魏琛满脸愤恨

“土匪绝对对土匪!!” 

 

“直接拿枪杀到你面前,他不是为了杀你,是为了把你当社畜!”他带我我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霸道的要死说什么'目标是冠军'于是,就带着不成型的队伍上场了!”这只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真真实实的在渴望 

 

“要不是我帅气的操作完美的救场,啧啧啧 ” 

他就带着我们,在战场上以一搏百。横蛮的扒开轮回的手,将冠军收入囊中 

 

“那天就是我三乘四五除六…………” 

他告诉我们兴欣是冠军,我年少时至今最想要的,他带着我抢下来了。 

 

时间差不多没能搞到什么有用的 

我秉着职业素质听他吹了好久 

但是我的记者灵魂告诉,我他话里有话 

我真的听不出来啊! 

 

终于时间到了 

他起身准备离开 

 

他在即将走出房间时停顿了,我没能听到关门声 

便回头看他 

 

他看向我似乎有些纠结 

“还有什么问题吗?”我问他 

他犹豫了一小会开口 

“还是是海盗吧” 

“为什么呢?”我反应过来 

他笑了笑 

“那个家伙应该是自由的航海家才对,当然本质是海盗和土匪没什么大区别” 

说完他离开了 

 

海盗啊,浪花上为了宝藏不顾生死,亦正亦邪的侠客。救人杀人,他不会说,他只做想做的。 

是个有魅力的角色呢。 

 


10. 

 

“是老大” 

 

“老大就是老大” 

 

我实在是没办法了,这个新人包荣兴真的是太难搞了! 

他态度还好这才让人不知道怎么搞 

太跳跃了吧!!态度不能这么用啊! 

 

在我的努力下 

他知道了我的星座还给了我一波强力分析 

谢谢我不需要啊! 

无论我怎么问他就只有一个回答 

“老大就是老大!” 

 

是无条件的信任呢 

但是不能只是这个吧!! 

 

终于时间要到了 

 

我无意间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没有叶修,你会不会认别人当老大” 

没想到他终于正常回我了!! 

“怎么可能!老大就只能是老大当” 

“老大他,可是把后背交给我了啊!” 

 

我明白了是双向的信任啊 

交给你了,吗。 

不只是战斗啊,我将我的信任交给你 

你也无条件的讲信任放到我面前 

 

“老大他,可是带我们成为了冠军耶” 

他笑的灿烂 

 

嗯我明白了 

 

时间到了以后 

他终于又回了我一句正题 

“老大永远是我的老大,其他小弟除了兴欣的都是编外。” 

 

“?” 

他没回答我离开了房间 

 

后来我才反应过来 

wc 

小狼狗我爱了!!! 


————————————————————————————

TBC


评论(7)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