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

想看一些ss

失而复得

#授权转载#
甜!甜!甜!
太太名墨醉loft号见下面
虽然太太找我代发关注还是请加她么么哒

“洛洛,我回来了。”
家里大门吱呀开启,皮鞋摩擦地面的声音令人心里激起一阵恐慌,随着那梦中都会出现的美妙声音传入耳畔,眉峰蹙起眼里满是难以置信,从书房中跌跌撞撞的冲出来不时趔趄几步险些摔倒,看着门房前屹立这的男人,脸上还带这些懊恼托着手中的布丁,他转回来盯着周棋洛的受惊一般的眸子,抬手掩住嘴唇发出递笑,安置好了布丁便走来,每一步踩在地上的声响都令他眼中湿润一分,扑上去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死死将白起禁锢在怀里失声哭着。
“你怎么走了这么久...我还以为你...你出事了”。“我出任务啊,小傻子,你看我不是回来了,回到你的怀里了?”
他笑着将手覆与那矮了自己几分的人儿柔软发顶,低头启唇吻去咸咸的泪珠,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棋落的后背,心中暗暗发誓不论如何再也不会离开这么久,懊恼着却夹杂欣喜,怀中佳人竟如此担心自己,将他抱起来好好放在沙发上,吻了吻人儿的额头拿起布丁放在桌上,看着他惊喜的样子不断攻陷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将他揽在怀里打开了包装,塑料勺子要勺起一小块带着小心翼翼放在人唇边。
“我知道你喜欢...所以我带来了,你知道的,我喜欢看你笑,亲爱的。”






单臂支撑在床上搂着怀里柔软如幼兽一般的人儿,再看看清晨窗外飞鸟扑扇着翅膀后静置与树枝上轻轻歌唱,婉转鸣叫带着露水落在地面激起微尘,怀中人儿抬手揉了揉眼睛坐起来靠在他肩上,抬手扯了扯白起的手,带着刚刚睡醒的含糊与脸上刚刚睡醒的潮红,软软的,像是棉花糖一般甜美。
“白起..我们今天去游乐园好不好,我们去做摩天轮。”
将棋落抱在怀里,轻轻捏着人的笑脸低头贝齿咬着他柔软香甜的唇瓣,喉结滚动抑制想要将人压于身下的想法,带着柔情与宠溺弯眸看着他,“好。”,他欣喜的样子总能让自己深陷其中,留在了自己灵魂深处缺一不可,他将是自己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也是让自己体会到人间的七情六欲的珍宝。
“宝贝,你去换衣服,我先去开车。”
揉了揉他然后起身走向卫生间洗漱一番穿上略微休闲的衣服又去了冰箱中取出一瓶橙汁,然后走向地下车库,启动了车子,里面浓重的酒气让自己有些自责,轻而易举就能想到自己不再是他是如何度过,开启了窗户让车中气味消散些,看着打开车门的人儿顺手熟稔的将橙汁给他,转回头有些不自然,面色有些绯红。
“喝点垫垫肚子...。”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