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

想看一些ss

【all叶】关于投票那些事(上)

听说最近某讯推出了一个排行榜,而我们的叶修修就在排名榜上,于是叶粉们疯狂了,叶黑们也疯狂了,所有人都疯狂了,拼命地,拼命地刷票 

  叶粉表示我们家的修修在哪里都得是第一,我修最可爱,我修最棒,不接受任何反驳。而叶黑们表示既然能被我们黑那肯定得是第一啊!对没错我们才不喜欢叶不修那个小可爱呢!只是觉得他不是第一就不好喷了而已,哼。  

  所以在叶黑中有一些刷票的比叶粉还拼命的人,呵呵 都是虚伪的黑,然后据说是修修第一黑粉的人,投票榜前三,黑到深处自然粉

  至于那些职业选手们,他们没有投票吗?不,不存在的,他们自动归为叶粉,不然你以为,那些一分钟连刷 16篇贴子的神人是谁?    

  但是关于这一切,我们可爱的修修并不知情,但是这有什么,没关系,我们宠着。等活动结束了修宝就自然会知道的,大家表示就是想看看修修知道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又拿第一那微妙小表情,关于这一点众人已经联系了兴欣的某苏姓女神,她表示懂的(后来沐橙拿着手机拍下来修修听说此事之后的所有表情变化,该视频一小时内直冲热搜第一 #荣耀教科书的每帧表情包# )   

   嘻嘻嘻想想就开心

   但是现在我们还是要努力投票啊!

  于是叶粉每天除了吃饭睡觉,都在刷票,早上起来先去签到然后刷票,晚上睡前先发贴子然后刷票,这样的做法结果就是,修修直冲向上,但是因为帖子刷的太快很多贴子没有满回复,和点赞就被刷下来了,于是就有的叶粉就发现,任务的最下面有一个条码兑换框,只要买了 巧  乐 兹活动装,就可以继续获得人气给修修投票,后来这件事被发现了,于是出现了这样的场景 

“为什么楼下的巧  乐兹又买完了啊!” 
“我们这里也断货了!” 
“哈哈哈我又批发了一箱。”
“一个号只能用5根啊!一根用完就没有用了!” 
“傻吗?用小号啊!然后再去买几根啊!” 
“我去,这广告打的绝了啊,而且条码居然是在冰棒棍上,差点没发现啊!” 

然后职业选手这里

轮回: 
“江,冰棒...”

“啊楼下买完了,这里都断货了,老板说最后的一箱刚刚被买走了,队长要不我去别的地方买吧” 

“嗯” 

   后来江波涛跑去了兴欣... 和修修“亲密接触”之后拍了张照片表示队长这里也没有( ˙-˙ )👍

   本来周泽楷是不知道江波涛去了兴欣的,毕竟江波涛起码也是个搞战术的啊,但是,他这样的做法让某些人看不下去了。

   于是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和叶修一起的照片

  “mmp...加训”(mmp翻译机你变了,加训吧) 

  江波涛目前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加训了 

  因为他队长暂时不想和他说话 

  而孙翔哪?

他就是那个买走最后一箱的人
目前努力拆包装中

微草: 
    训练刚刚结束,王杰希(我们的大眼儿)就站起来说道:“我给大家买了冰棒,大家休息一下,吃点吧。”

   随后起身去拿冰棒了

“队长这是怎么了?”

“啊?”

“他已经让我们吃冰棒好几天了”

“不好吗?” 

“好是好,但是他又把冰棒棍收走了让我怎么给叶神投票啊!而且最近冰棒还断货了。” 

“哎,你也是...” 

“嗯!难道...”

后面的队员:“什么,你们也是!”

“你们也?...” 

于是乎又有人“因为我们也...” 

这时有人灵光一现“哎!你们说是不是队长也是...”

   突然大家都沉默了 这时王杰希走进来手里抱着个箱子上面印着巧   乐兹活动装,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他身上,王杰希愣了一下:“怎么了?”

沉默了一会 有一个队员颤抖的说道:“队长,你是不是在给叶神投票啊!” 

“是啊。”

队长你用让我们把冰棒棍带走,给叶神投票,你还是个好爸爸 

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给买巧  乐兹吧!,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啊!” 

“少天 你冰箱里的那些还没有吃完。什么时候吃完什么时候在买,不许浪费”

“哎哎哎哎,队长别这样啊啊啊啊!”

  “最近秋葵,挺新鲜的”

   “好的队长,没问题的队长,请相信我一定会吃完的,队长,我现在就去吃。靠靠靠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没错吃啊啊啊!!!”

    后来在黄少快吃完的时候,我们喻文州大大又买了一堆放进去开了袋的。嗯刷了验证码的,不需要自己吃

   果(干)然(的)心(漂)脏(亮)

      

    

评论(6)

热度(60)